close

犬 

她是媽媽在山上撿到的狗狗...

今天下午5點左右他走了

沒等我年底回去看他..

就這樣離開了

旺旺你真的很壞

說好要等我回去

你才可以走的不是嗎??

雖然在好早好早以前就知道

你的身體已經撐不住了

早已告訴自己要有心理準備

不管準備多久我還是沒辦法接受

你走了這事實><

這8年的時光

回到家一直都有你陪伴

害怕時有你

開心時也有你

 難過時你也在

不管哪時你都會

代替爸爸媽媽陪伴在我身邊

有你在我一個人在家也不會害怕

現在你不在了

你要我怎麼辦><

 

祝福你一路好走

下輩子去有錢人家裡吧!!

不要又變成流浪狗了

掰掰祝福你下輩子開開心心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ラッ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