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去信濃町附近的軟式球場

看神宮外苑的花火大会....

很晚出門到現場買票後

幸運的找到好位置

一邊看表演一邊等待...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

之前原本有一次要去

江戶川但是和LM.C撞期

所以沒去成><...

第一,二大的我全錯過了

所以第3大的一定要衝去^0^

期待很久這是我的第一場

很多人穿浴衣去...

至於我因為很趕所以沒有穿

明年在穿^3^

 

這張我很喜歡彩色的...笑

真的很精彩

因為這樣決定明年的我一定要去

日本人真的很愛祭り

一剛開始我真的不懂

自己去參加幾次後

發現我也愛上祭り...

真的是又熱鬧又有趣

也終於理解日本人的心態了^_^

 

番外:)

還有照片之後補上

帶相機出門卻發現電力只剩5%

手機電力也被我玩到很低

所以我拍的照片很少

但是有朋友在玩攝影

他拍的應該比我好很多

我是弱智研究好久還是拍不好

所以我的照片有一點糟糕

sorry sorry sorry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ラッ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