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昨天是好多第一次的一天

第一次去ARASHI的演唱會

XD我很忠心LM.C沒進去看

只是陪朋友去排周邊^^

好誇張...真夠久足足4個多小時左右

而且開唱後沒有票的歌迷還在外頭

不回家聽歌聲搖擺...在大馬路上...

Oh My God~~他們還會搖擺

整個很enjoy ...

結束後去吃飯..結果玩太晚回家有一點...

進不去被鎖在外面...只能等早上開門

忘了我家對面是警局

所以可想而知沒多久我就被帶到警局裡了

+上這是日本我還未成年

所以依這慣例警察姊姊要做筆錄

這是我第一次進警察局做筆錄

還被拷貝身分證

我好像犯人唷

到底是什麼最呢!!!???!!

回家後睡死了

起來後打算搬家這大問題

門禁對一個19年沒有門禁的小孩

而言實在有夠難遵守

為了不讓我這麼危險

還是搬到一個沒有門禁的地方

比較安全...可是那樣就變成真正一個人的生活了

全部都要自己來打掃煮飯...都沒能幫忙了!!

也因如此要學這長大了^0^

BUT還不確定還有待討論

等我~~~~~~~~~~~

レオパレス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ラッ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